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8

.....被日光遺棄的孩子

 

             067

 

<<6.7 月曜日>>

 

快逃!

果醬要撒出來了

暫時回來33分鐘

螞蟻大軍在空中待命!

襪子不能拿來蓋泡麵,

不然就喝荊棘檸檬吧~

 

今天的思考邏輯是不合邏輯

//===============================================================

 

拿了繪圖板卻沒想要畫的東西

嘴上說說要重拍<現實主義脫出>也只是嘴上說說

半夜肚子餓了就任由他嗚嗚叫

 

就是你!山下達郎!

別站在街道上嗚嗚嗚!

別跟著我進廁所嗚嗚嗚!

 

是嗚嗚嗚還是窩窩窩?

 

請把握機會利用我在墾丁隔壁的剩餘價值,

星期六我就要滾回台中了

不然星期日好了

不然下禮拜再找時間好了

 

人形燒,人形,燒起來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