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10

.....你這智障。

 

            P1090419

 

<<6.9 水曜日>>

 

終究還是貼了這張照片了。

 

本來還一直覺得找不到主題適合配這張的

這不就是了嗎

我啊我~

 

你這智障,又紅又綠的智障。

 

與其尋找藉口說嘴,

不如就住嘴吧

因為這是不爭的事實啊~

 

//========================滿意了吧,歐尼大人=============================

 

好,我滿意了。

 

 

今天起了大早準時鎖定NBA

game_3

↑  結果如上 ,

湖人在Game 3拿下勝利

前一場PP大放厥詞說不會再回湖人主場比賽了

這下可好

如果驗證了PP的大膽預測,

就表示湖人會在後面兩場客場贏球並抱走冠軍金盃

 

今天Fisher打得很不錯喔~

 

帶著這股氣勢,

下午春去學校打球

4點準時球場報到、

9點多才收攤滾回來

今天的手感很不錯,

果然出門前多看些crossover影片控球就如有神助啊~

 

最近都在幫班代大人看相機

結果準備要下手的Y拍LX3被標走了

嘛,班代大人就自求多福吧~

畢竟這種二手3C產品還是以中北部為大宗,

大概是南部人比較會珍惜東西捨不得賣吧

想面交的話就只能再等等了

 

話說我這一陣子聽得下的非死金金屬樂就只有Megadeth了...

雖然也有弄來Metallica的最近專輯試聽,

不過還是覺得他們家的歌都很俗氣

最近好像都還是以J-Pop的歌為主

不過說是Pop也都是過時的Pop啦~

 

現在我是溫和的小綿羊~

 

 

今天我向班代大人證實了一件事,

原來這間三流學校的畢業典禮是下禮拜六

每次都聽同學說是星期六

還真的以為是這禮拜六

結果是下禮拜啊~

哈,

我人生的蠢汙點還真多哪~

這種瑣碎小事不放在心上可不行啊

還瑣碎小事咧.....

 

雖然我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啦,

不過我很在乎人家的感受的

 

 

晚上回來的之後照例開瀏覽器update各路資訊,

發現Google首頁可以換背景圖片

馬上就弄了一張圖替換上去

google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啦,

不過一直以來都是直接用Firefox的網址列掛上各家搜尋引擎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看到Google首頁了

嘛,這類個人化的小功能是我的最愛~

(要登入Google帳號才能換背景圖喔)

 

 

今天打開雞死通發現我昨天在奇摩網頁的留言出現在狀態上,

翻遍了各個設定都找不到選項取消掉

後來就打了狀態蓋掉那個留言

"再幾天就可以丟掉這個爛雞死通了"

"再幾天"是因為我真的以為大後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而雞死通本來就是拿來專題聯絡用,

所以畢業後就把他丟著不用也很正常吧

再說真有什麼事也會寫Mail聯絡

至於有在我雞死通名單裡卻沒加MSN的朋友們抱歉了

 

經過時間的篩選,各位,OUT !!

 

倒是MSN裡也有一大半的名單都想移除

(.....明明全部也才十幾人)

我想應該沒有MSN好友比我少的人了吧

哈,莫名自滿起來

 

 

怎麼說呢,我這人啊~天然です,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