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29

.....パール

 

               P1090122

 

<<6.28 月曜日>>

 

思念化作淚滴一顆顆串起來,顆顆。

星星墜子是短暫的時光膠囊;

 

只消11個月,

暫時封存的怨念思念終將釋放,

文明、自由、還有愛情。

 

最下面中間隱約有個假面騎士。

 

//====================我不可能在這種時候正經的,不可能。=========================

 

其實也沒什麼好敲的

照理說應該要扯個沒完

感覺就像是腦袋真的開始揮發了

也好,

 

就讓我努力向單細胞生物演進吧 !!

 

有句難聽卻很中用的話、

"早死早超生"

大概是目光一口氣放得太遠,

對於眼前的未知的生態環境毫不在意

"就是老盯著前方才會被腳邊石頭絆倒"

沒什麼的,

拍拍雙腳爬起來繼續前進就對了。

 

遲鈍的人總是後知後覺的,

等到知覺回來大概也沒機會摸鍵盤了

其實旋轉木馬式的戰鬥澡也不是那麼糟糕啦

我會愛用沐浴乳的。

 

連續幾天天亮才睡的作息也該告一個段落了,

來吧,華麗的森巴舞步

 

我現在可是非~常支持日本隊的

下禮拜就知道

 

加斯米限定,以上。

 

 

4 則留言:

  1. 你該不會是6/30進去吧?

    回覆刪除
  2. 我有一些以前的同事也是這天要進去
    這麼說來你們算是很迅速了
    完全沒有空檔
    明年五月出來也不用像11月或12月出來的人一樣擔心年關將近沒工作機會

    也終於輪到你可以滿口軍中鬼話了啊
    http://tabrislin.pixnet.net/blog/post/25783024#comments
    再回來看這篇時間真是很快啊

    ..........要不是我跑來海外
    今年這個時間我應該當老鳥在等退伍了

    回覆刪除
  3. 要早死早超生啊~
    不過有個很致命的缺點就是沒辦法看完全部的世足賽...

    ...其實也沒那麼致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