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15

.....Sheep of God

 

    P1090235

 

<<6.15 火曜日>>

我不是神,

 

但我擁有綿羊跟小花。

 

//=======================================================================================

 

又到了預測世足賽的時刻

今天的賽程也是3場

day5 

(↑ 台灣的播出時間要+6小時)

至於我在臉書上的FIFA Superstars遊戲的預測,

      day05

後面兩場還蠻有看頭的

紐西蘭跟斯洛伐克我完全不熟所以亂猜

豪邁地預測巴西4:0北韓狗

有點大膽不過也不是什麼意外的數字啦

象牙海岸跟葡萄牙應該比昨天的日本對喀麥隆好看

 

說到昨天那場啊...

JPN_CAM

想不到居然是日本贏球

在觀看比賽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並不支持日本

反而還有點希望他們輸咧

誰叫他們老愛強調國內對足球的狂熱

但根本就連韓狗都打不過

就跟中華職棒差不多啦

 

昨天喀麥隆的確是踢得很糟

日本已經篤定打防守戰了

喀麥隆的球風卻跟著保守起來

所以比運氣日本真的是好了一點

至少贏了這場戰績就不至於太慘啦

不然同組的荷蘭丹麥就難打多了

(比起G組死亡之組,他們真的要偷笑了)

 

那E組我就繼續押荷蘭跟日本

就算不支持日本國家隊也支持日本啊~

 

這是我在32強賽的預測結果

fifa2010

( ↑ 居然浪費一堆時間在弄這個圖)

所以我應該還能預測下去,

例如...

1A對2B = 法國對韓狗 = 法國

1B對2A = 阿根廷對烏拉圭 = 阿根廷

1C對2D = 英格蘭對加納 = 英格蘭

1D對2C = 德國對斯洛維尼亞 = 德國

=======================================

1E對2F = 荷蘭對斯洛伐克 = 荷蘭

1F對2E = 義大利對日本 = 義大利

1G對2H = 巴西對智利 = 巴西

1H對2G = 西班牙對葡萄牙 = 西班牙

 

我居然挺日本到這個地步

希望他們的運氣球可以再多些啊~

我這次的觀戰重點是德國巴西阿根廷

西班牙跟英格蘭也可以關注一下

不過英格蘭啊.....

已經被主播球評噹無數次了我就放他一馬吧

 

啊,我默默跳過NBA冠軍賽了

昨天那場球看了真的很火大

就算湖人隊的罰球次數很多

但裁判的尺度明顯偏袒塞隊

湖人處處吃暗拐施展不開

只好又是Kobe一個人跳出來飆分

但最後還是讓塞隊贏球

如果贏得乾乾淨淨我還不會這麼氣

只能說NBA不只是職業籃球運動

同時也是娛樂運動啊~

          nba

現在塞隊3-2領先

後面兩戰回到湖人主場

如果依照NBA的劇本走的話應該會讓湖人贏球

不賺飽7場球賽的錢怎麼可以呢

按照我的劇本走的話當然也是湖人贏球

看到塞隊球員的臉就很不爽

除了KG每個人都像是從外星球登陸一樣

每次Big baby振奮的時候都會有種心酸的感覺

果然是醜人耍不起帥啊.....

 

這幾天都世足世足的

有人可以一起看一起討論真不賴

看會不會遇到支持立場對立的比賽

再來賭一把吧~

 

 

今天心血來潮去翻翻無名的舊文章

有一些當時打得很沉重的文章

現在都邊看邊笑

那個時候還真是坦白又直接啊我~

把自己搞得像是詩人一樣

.....而且還是文筆很爛的偽詩人

甚至還買了畫冊當起插畫家

那段空虛的日子的確也讓我的身邊變得多采多姿啊~

看我多久沒拿筆畫圖了

...無印良品的便宜帆布袋可以多買幾個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去看看舊文章

看看自己又有哪些改變

比起來現在的文章真是內斂又低調啊~

...這幾句話是好像不只打過一遍了

現在敲網誌雖然不像以前那麼隨性自在

不過偶爾像是暗號般扯些廢話也很有趣

 

話說我今天早上醒來看義大利的重播看到睡著

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夢到我去新一代參展,

活動結束後各自散場

路上下著大雨

ジャスミン臨時說不過來了

我就一個人淋著雨走去某間場館

(我也不曉得是去什麼地方)

那邊聚集著等待活動開始的人潮

啊,我是來看EFTC表演的

 

夢裡的我很理所當然跟著等待活動開始

主辦單位拿著mic說"今天唐禹哲臨時有事無法到場"

(夢裡)心想,這樣那個同學應該也不會來了吧

(EFTC跟唐禹哲是有什麼關係啦.....)

((...而且我居然還知道唐禹哲這號人物))

等著等著管同學出現了

結果我對他的豋場居然不感到意外

"你也來了喔?" 我說

"對啊,來看EFTC,你等很久了嗎?" 管同學說

拜託,管同學會來看EFTC就真的有鬼了

突然就從夢中驚醒

電視上的比賽還是0:0上半場快結束

關了電視繼續睡.....

 

EFTC是台灣還蠻有實力的死金團

隨便貼一部他們的影片

 

結果夢裡還沒等EFTC開唱,

我就跳進另一個夢了.....

 

今天也靠著敲網誌耗了不少時間

目前我正在逍遙中

大概要到畢業典禮前才會回到墾丁隔壁了

如果畢業典禮遇得到的話就聊聊聚聚啊~

 

在鳥獸散之前可以上演一下大團圓戲碼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