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3

.....共軌電車

 

     P1200950

 

<<7.3 日曜日>>

 

緊握住吊環

啊咧.....

電車怎麼還沒發動

把車掌叫來大罵一頓

車掌:啊是我開車還是你開車?

車掌是車掌,

乘客才是最大吧

 

啊~半夜睡不著真的是惡夢。

 

//=============================================================================

 

已經好久沒來敲網誌了

最近也沒多忙

只是面臨生活型態的反覆轉換

有些不適應罷了

似乎不該用自己的步調去前進

那就加速吧

反正都是些龜毛細節就沒必要堅持了

 

嗯...

工作還沒有著落

每天的心情就像懸在半空

就算是玩樂應該也不會開心吧

就連敲網誌都是無意義的浪費生命

所以應該趕快回去準備找工作

嗯,是準備找工作

 

我只是覺得應該要趕快回到天天敲網誌的生活,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