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28

.....泥淖之蟲

 

P1210234

 

《7.28 木曜日》

 

就算是天使也難保不會有折翼跌落的一天,

成為泥淖的一部分;

 

無知的人們,

就在你們可悲的泥淖天堂中互相舔拭吧。

 

懂你們的人們自然會懂你們,

低俗的共通語言是連接人與人的工具

或歡欣傳播、

或不屑一顧;

 

而我,在自己的房裡閉鎖,

繼續自命清高。

 

//=============================================================================

 

今天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到公司,

結果又回到上禮拜坐著發呆吹冷氣的狀態

大概就只有去暗房沖底片小忙一點

像這樣時而忙翻時而涼翻好像也不太好,

 

嘛,就當作考驗自己吧。

 

難得晚上只有自己在家,

但其實這樣空坐在電腦桌前整晚也很無趣

不過今天是"Pain Of Salvation"之夜

隔了好一陣子再來聽聽他們也很不賴

 

晚上突然想到去找來Dir en grey的"Different Sense"單曲

他們現在的曲風變得很有花樣

除了早期那種灰暗風格加上中後期的暴力元素,

最近主唱Kyo也不停讓新武器亮相

豬腔死腔黑腔大放送~

而音樂內容也變得很豐富

感覺像是很多故事交疊在一起

多重空間營造出的空間,

就是前衛嘛!!

 

.....反正 "前衛" = everthing 。

 

看樣子又暫時找到可以開發的新領域

曾經很喜歡Dir en grey,

不過在Macabre專輯之後就沒什麼聽

中間聽過幾首歌但不是很合胃口

現在變得這麼有趣當然要試試

 

再怎麼說我也是"前衛"的愛好者嘛~

其實這個詞就像海一樣大

對我來說,

一般的俗氣流行歌也是一種"前衛"吧

因為那都是製作人在"明知很俗氣巴辣"的情況下創作出來的

那不就是符合前衛跟實驗精神嗎!!!

所以在看衰台灣音樂市場的同時,

還是不得不佩服這些搭著市場順風車的音樂人們

台灣這看似俗氣音樂大雜燴的環境,

說不定正是單一方向發展實驗音樂的搖籃 ───

 

─── "究竟台灣人們可以聽這種東西到什麼時候?"

 

呀...口口聲聲看扁台灣音樂市場的我,

才是最膚淺的啊~

 

那這樣還是回到我膚淺的音樂堆裡匿蹤吧,以上。

 

 

 

//=============================附帶一提,==================================

 

為什麼我的WLive Writer裡的文字編輯模式的字這麼難看...

WLW

明明其他地方就很正常,

偏偏這裡就會這樣.....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發佈出去也不會影響在網誌裡的"成像品質"

FF

 

嗯,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