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22

.....食べ放題

 

P1210972

 

《7.22 木曜日》

 

一群夢想著讓身上沾滿五顏六色、

不屑俗世規則驕傲地做自己

不管是怎樣的人,

都一定有值得敬佩的地方

 

大家說他們怪,

在他們眼裡、

那些所謂的"大家"不過是戴著相同面具小心翼翼活著的可憐蟲

 

不過就算是可憐蟲,

我還是甘願跟其他平常人過著相同的生活

 

大隱隱於市嘛。

 

//=================================================================================

 

今天的上班生活依舊無聊,

從9點打卡上班到中午休息時間整整3個小時

我居然只有一個小案子可以做

而且那張圖根本就花不到我2分鐘.....

我還只是個新人當然不可能大喇喇地帶書來看什麼的

所以就這樣發呆到中午

 

1點,下半場開始

我衷心企盼著下午可以忙一點

畢竟每天都像這樣沒做什麼事的話

等到這個同事離職我不就沒累積到多少經驗!!

果然下午幾個單純但量多的案子差點讓我手忙腳亂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整天都不被點出小錯誤啊...

 

這份工作並不難

但真的要有很好的邏輯跟記憶能力

另外就是200%的細心觀察力

 

哈,

把這份工作的需求這樣條列出來

顯得我根本就離"進入狀況"還有不少距離嘛...

但沒有別的,

努力學習就對了

 

今天有點超過時間了

我卻還坐在電腦前敲鍵盤

晚上看了電影全面啟動

果然如捲毛怪所說的一樣很精彩

(那傢伙根本就沒看完嘛...)

算是很有內容的片,

根本不是氾濫的美式英雄片可以比的

夢境這種東西啊~

我覺得很快就可以再看第二次了

因為它絕對值得奉獻兩個小時盯著螢幕看

 

也很快的該睡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