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12

.....大頭症

 

          F

 

《7.11 月曜日》

 

我可是很小心眼的。

 

如果是自認為有了點成就

頭就快速脹大了起來

那的確是蠻讓人心寒的

 

但那又怎樣?

不過是人之常情嘛

就算因此被得罪了也能像原諒自己般地選擇原諒

 

反正只要大家都喜歡自己就好了。

 

//============================啊,圖是假的================================

 

今天是正式報到的第一天。

 

我還很用心地帶了Illustrator的書去,

想說會不會需要偷看

結果真的是想太多

我要接任的那位同事今天請假

所以今天跟了主任一天

不過一天中有一半都在發呆就是...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自己學了不少東西

簡單的檔案處理都OK了

明天那位同事回來再慢慢跟她交班吧

希望是慢慢啦

不要花個一天把東西快速塞給我然後就離職了

這種感覺似乎不太好

 

那邊的工作很單純,

就是圖來了, 依照輸出轉成能直接從機器印製的檔案

雖然根本才第一天還沒學會大部分的東西

但還是會偷偷希望工作內容能有些挑戰性

天曉得咧

也許幾天後就會體會這份工作的巨大了

總之目前看來是份輕鬆的工作~

 

當然是故意這麼講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