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21

.....裝笨。

 

        P1210985

 

《7.20 水曜日》

 

我是個愛裝笨的人,

不過大部分的笨都是真的。

 

即便卑微如我,

也有權利和其他人共享這個世界的美好。

 

//================================================================

 

今天的上班生活可說是無聊至極

因為要接一個待離職的女同事職務,

到月底她離職前都要盯著同一面螢幕

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

所以就算辦公室裡的氣氛很活潑,

我們這桌還是沉默大過於互動

 

嘛,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好辦了...

 

撇開這個不說,

今天真的是閒到炸

一整天讓我做的案子不到10個

拜託有的根本只要3分鐘就可以搞定的耶...

旁邊的女同事,姑且稱她為師父

師父還很自覺帶了本書來看

因為我的關係,

到她離職前應該都是這種無聊日子了

 

當電腦螢幕晾著、

師父看著書 (人生不設限)

我就真的完全沒事做了耶.....

中間有個要進暗房沖負片的件,

我很高興地進小小暗房耗點時間

結果下午後製的大叔跑來、

說我沖的底片有刮痕

一看,

果然有個明顯的刮痕

雖然大叔沒有責備我,

師父也一副無關緊要的反應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錯誤很低級

從把照片轉檔、

送進機器的系統資料夾後進入暗房作業

除了中間操作機器電腦有螢幕亮光之外,

沖印完畢要拿出底片也得摸黑進行

摸黑放進盒子保護好再送去另一邊給大叔處理

這過程我是完全"看"不到底片的

所以啦,

當發現自己出了包還是會感到挫折的...

 

啊~雖然當下有點失落,

不過我又樂得進暗房找點事做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

牽了機車騎在這充滿壓迫感的都市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天邊掛著一條彩虹

想也沒想馬上就停到路邊拿出相機拍下來

果然隨身帶著相機還是有幫助的

不過我的記憶卡卻老是只有相機本身讀得到啊.....

 

今天的網誌有比較充實了吧,以上。

 

 

2 則留言:

  1. 哈,果然男生比較愛叫女生師父耶~
    目前為止還沒看過女的後輩稱男的師父的!
    (這難道也是男生們的裝笨情結在作祟?)

    回覆刪除
  2. 在任何人面前是裝笨,
    在妳面前就變真的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