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31

.....我才該保重。

 

                    P1210601

 

《7.30 土曜日》

 

漸漸習慣暗房裡的單純作業模式,

我可以閉著眼睛完成目標

但也僅適用於那小小房間

 

而開闊明亮的環境讓人感到窒礙難行,

就因為在眾人的目光下、

每個舉動跟行為都必須符合規範

越能自由伸展的空間反而越有所侷限

 

無所謂,

努力讓自己覺得無所謂就行了。

 

塗滿彩色油漆的世界裡,

就算是一個只有黑跟白的自己立足也不會顯得突兀

 

繼續往前走吧,

沾滿俗世的繽紛吧。

 

//========================================================================

 

雖然昨天有點晚睡,

但今天還是很順利準時起床

打開電視看吉米王的比賽

果然一如所料大失分

4分責失+2分隊友加料

投完4局就帶著0:6的成績單下場

 

現在身處小球隊不比NYY時期的風光

當時就算是失個5分6分,

NYY的鑽石打線隨時都可能幫你搶回來

強投投得好不一定能奪勝

隊友打擊火力旺盛才是最佳途徑

...雖然NYY目前第二先發的AJ運氣還是很差

他就真的昰投得好也會因為打線熄火而吞敗.....

 

總之在我上班出門前就看到他退場了

 

今天上班依舊輕鬆

頂多就一些要進暗房的案子比較多

下午上了有關雷射輸出設備的課

撇開專業艱澀的部分不講,

還是有很多心得

如果可以像這樣認識公司裡其他機器就好了

然後去五股工廠"戶外教學"也不錯~

 

帶我的同事離職了,

因為才認識不久理所當然地我沒什麼感覺

但畢竟是在這間公司比較有互動的同事

慢熟的我要慢慢開發職場人際啊~

所以在下班時特地跟她說再見

 

我還豎起大拇指說"保重"

結果同事們一致認為該保重的人是我

 

對耶!!

她走了那堆東西不就都要我一個人扛了!!!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但等到星期一上班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吧

也沒什麼,

努力做就對了

 

今天終於買了籃球

(居然是在家樂福買)

明天我就要帶著它找個好地方狠狠運動一番

不然就這樣幸福胖下去還得了

趁現在六塊肌還在

真的一刻都不能大意啊~

 

話說在家樂福看到一個媽媽穿著Slipknot的T恤,

我在想她真的知道那件衣服上的英文圖案是什麼嗎

說不定她也是台灣金屬界有頭有臉的人物咧

當然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還是水藍色的Slipknot團T咧

 

就算現在精神很好也該睡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