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7

.....甭贏!

 

P1210003

 

《7.7 木曜日》

 

不怕籤詩的唱衰,

我一定會爬上雲梯頂端!

不怕懷才不遇,

擁有多種才很難不遇!

也許自信過剩,

但這才是不怕被擊倒的本錢!

衝啊怪T!!!!!!!

 

啊奇怪我為什麼一定要如此曲解籤詩的大吉利咧...

 

//===================================================================

 

今天準時去參加面試

一間專門撰寫行動平台應用程式的工作室

位在古亭站附近大樓的23F

乾淨明亮的辦公室大概有20名員工

每個人都在自己分隔的辦公桌上邊上網邊工作

全玻璃牆的獨立隔間就是經理室了吧

透過經理室裡的窗戶可以看見密密麻麻的台北街景

啊,我是在經理室外面的小桌子1對1面試

 

面試的人一開頭就對我說..

"我們經理看了您的履歷,對於你做的影片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目前有拍攝影片的需求,而在有限的預算下有許多細節無法跟廣告公司洽談,

不曉得你們當初製作影片的團隊有沒有辦法接這個案子....."

 

當然沒辦法啊,

大家都畢業各奔東西了

就算是The Box的小組也才三個人

現在一個在屏東縣政府當替代役

另一個在高雄經營家族事業

就算我想也不可能吧

對方大概是要有一個可以完整接下這個案子的團隊

哈,就算我們三個能再度合體也很難做這個吧

 

話說我的應徵項目是美術編輯

履歷表明了需求是要熟悉各繪圖軟體操作、

還要懂UI介面

投了履歷馬上就得到面試通知

結果只是因為經理想找可以幫他們作影片的團隊而約談我

當然表明了影片拍攝這部分無理

接著就談起我來應徵的項目

其實我對自己在面試時的應對還不錯

不過對方咬死我對Apple / Android的UI設計產業不熟悉

所以聽過我的一番"辯解"還是謝謝再聯絡...

 

說真的那裡的工作環境很讓人嚮往,

不過聽他的說法就等於是我還不夠格啦~

嘛,我也很明白自己的實力到哪裡

說不定只能暫時去非相關產業當當美工或網拍經營人員...

 

哇,不是才說自己自信過剩嗎!

 

 

晚上不小心花了點時間上YouYube翻起金屬海來

這次一口氣挖到好幾張很不賴的殘死團

另外就是Opeth主唱Mikael Åkerfeldt另外組的明星團Bloodbath

除了主唱Michael之外,

其他團員都是前衛金屬名團的樂手的結合

聽過專輯之後,

感覺很像是死金成分加重的Opeth

Michael的死腔真是太棒啦~

 

好~要來繼續衝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