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13

.....暮色

 

P1210650

 

《7.13 水曜日》

 

陌生的十字路口,

迎面走來的人們、

在彼此還沒發現接點之前即擦肩而過;

 

我不想讓什麼人知道我的什麼事,

也不想知道什麼人的什麼事。

 

Facebook已經夠囉嗦了,

我想Google+不會比較吸引我吧.....

 

//==================================================================================

 

上班的第三天

大部分的流程都跑過了

除了什麼輸出設備配什麼檔案格式用什麼色彩模式老是讓人搞混,

其他的還算OK

想不到我還會接觸到暗房啊~

不過只是在暗房中操作機器而已...

 

我們負責OLAY開架專櫃所有圖案的業務

當然這個部分不太會更動了,

所以我也別奢望可以修到其他品牌的圖

好險小A死不是OLAY的主角

不然天天看他的照片應該也是一種折磨

 

比起來在暗房摸黑洗底片好玩多了.....

 

話說在Y拍訂的DIY時鐘到貨了~

P1210963

花了點時間把它黏在牆壁上,

果然是美觀又大方啊~

而且才1百多塊有夠便宜

這樣我在房間才能隨時看到時間

當然遲到什麼的就更不能再發生了!!

 

我看真的要還好好規劃下班後的時間.....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