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13

.....您真行兒!

 

                P1210369

 

《7.12 火曜日》

 

紅衣女最高!

 

//===================================================================

 

才正式上班第二天就遲到?!

 

我看全天下大概只有我這麼有種

就算明知這個月本來就沒有全勤,

也不該這麼囂張吧

 

聽說全勤容許遲到只有一次,

而那一次只限定遲到一分鐘內...

其實也沒差啦,

手機鬧鐘誤切成震動模式這種事不會發生第二次了

 

今天開始跟那位同事交接,

果然整天都是不停修改有志玲姊姊的各種圖檔

不時還有小A死跟曾愷旋....

感覺是有點殘酷的案子

要做美妝品牌的好歹也來個佳麗寶還是資深堂吧

我要日本妹!

 

ジャスミン之命,我要趕快來睡了~以上。

 

 

2 則留言:

  1. 你可以記住的藝人名字越來越多了耶!
    and 一個月一次、一次一分鐘太殘酷了吧~~~
    怪不得你們主管不害怕大家遲到 ( 可以省下不少全勤費呢! )

    回覆刪除
  2. 現實是殘酷的啊~
    啊不就好險我住得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