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10

.....得寧!

 

001

 

《7.9 土曜日》

 

我的Ai技能在失血啊~

 

往後就有很多跟他共事的機會了

不過目前好像會用到轉檔跟簡單編排應用而已

沒關係,

回家後我們再來好好培養感情

 

平常真是太依賴Photoshop了...

 

//==============================================================================

 

終於可以不用整天坐在電腦前卻無法好好上網

這兩天就好好休息吧~

話說到這個時間點也只剩一天了...

 

花了兩個多小時看了變形金剛第一集

我都忘了之前有聽說變形金剛很長...

劇情果然很無聊

不過看到那些變形金剛變身的鏡頭覺得好懷念啊

小時候也有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呢~

但那真的是很小的時候沒什麼印象了

我只記得卡車以前叫雷恩

現在是叫柯博文嗎...

誰叫我看的是共版字幕

都用很俗氣的翻譯名字

什麼擎天柱啦、霸天虎之類的

不過柯博文聽起來也不像是音譯名稱

查了一下好像是沿用早期動畫版的名字

 

那這樣在我心目中叫雷恩還是比較帥

 

特效真的很不賴

只是總覺得這類的動作片看完都沒什麼感覺

果然劇情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只喜歡日本那種平淡的口味

我想我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怪咖吧

 

一樣是回味小時候的電視回憶,

昨天跟ジャスミン去信義新天地看戰隊的特展

看到好多小時候只在百貨公司看過玩具、

卻不知道真有其影片的機器人

以前真的好喜歡機器人的卡通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金剛戰士了吧

結果也是到昨晚才知道原來有日本版的

(叫什麼戰隊我也忘了)

主角英傑啦、異特龍大明、宙斯智多星等

都是當年小鬼們瘋狂的偶像

結果今天習慣性上9GAG亂看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

 PR

 

.....怎麼大家都變得人模人樣

偏偏主角英傑變成禿老伯了!!!

哈,人都會轉變嘛

戰士也是會衰老的 (那其他人怎麼說...)

君不見大洋遊俠跟海超人算是人老珠黃了還是帥氣依舊 (?)

1284588420_3

 

嘛,英雄總會有殞落的一天

反正美國這種英雄主義國家不怕沒花樣搞

根本每天都有新的英雄誕生了我看

 

小時候超迷機器人卡通

到底最喜歡誰很難判定

因為永遠都會有新的機器人卡通

今天喜歡這隻下次就喜歡另一隻

真要說起來大概是勇者達剛號吧

poster01

(現在才發現那台警車是Lamborghini的Diablo)

 

後來的絕對無敵啦元氣小子什麼的好像都沒有達剛號這麼帥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純機械的感覺

那種動物機器人就真的還好

所以假面騎士啦、鹹蛋超人啦

還有後來紅到炸的福音戰士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話說我也不喜歡變形金剛裡機機器人這麼"人性"的感覺

還會搞笑裝可愛咧

在我心目中機器人就是要酷要帥

理想的性格大概就是像剛彈或超時空要塞吧

(不就是沒有自我意識嗎!!!)

 

哈果然扯遠了

 

今天本來打算看完變形金剛的一二集,

豈知第一集就那麼落落長

幾度看得我想睡

第二集就下次再說吧

 

明天之後就要正式上場了

至於心得怎麼樣就等星期一回來後再說吧

 

合體!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