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6

.....落腳處

 

              001

 

<<7.6 水曜日>>

 

望用何愁晚?

求名漸得寧;

雲梯終有望,

歸路入蓬瀛。

 

來段歐尼流的籤詩註解:

 

望用何愁晚?  眼巴巴看著自己如何擔心晚年?

求名漸得寧;  求取功名的動力逐漸變得平靜;

雲梯終有望,  希望只在雲梯那端遙遠的終點,

歸路入蓬瀛。  墮入歸去之路直到蓬瀛(甭贏)了。

 

哇,明明看起來很不錯的籤詩 (還大吉咧)

何苦這樣唱衰自己.....

 

我,要找到好工作!

 

//===============================================================

 

其實時間浪費在這邊已經很超過了,

所以那首籤詩看個心安繼續努力吧

 

明天面試會不會有結果呢...

23樓我看都已經超過雲梯終點了

 

有望!汪!

 

認命繼續找工作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