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30

.....音樂教室

 

       

 

《7.29 金曜日》

 

早已忘了吉他的重量,

如今拿在手中卻輕如鴻毛。

 

它不是耍帥的道具、

也不是擺在房裡的裝飾品;

把它當作偶爾抒發娛樂的玩具,

如此而已

 

只要再加幾個破音跟Delay效果就夠了。

 

//===============================================================================

 

今天上班大致算輕鬆,

只不過一直在暗房進進出出

也算是個輕鬆的一天啦

 

明天帶我的同事就要離職了,

直到現在還是會出現一些小錯誤

大概是平常習慣有人在旁邊隨時糾正、

而少了危機意識吧

接下來就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少了一雙眼睛盯著就自動多檢查幾次

跟業務們也要直接接觸

嘛,

沒道理學不來吧

至少我對自己還有一點點信心

嗯,一點點足矣。

 

話說今天在公司樓下看到一個大叔,

T恤背後寫著大大的"Kick Ass"

我在想他真的知道那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嗎.....

 

晚上是"家庭內音楽教室"

看著ジャスミン飛快的學習反應,

我看組個兩人龐克團的日子不遠了~

 

今天晚點睡沒關係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