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11

.....開拍。

 

     kr

《7.10 日曜日》

 

相機架好了、

棚燈也對好了、

靜待人們就定位,

 

開拍。

 

//===========================================================================

 

所以應該可以當作網誌正式再啟用了吧

只不過去坐個牢就忘了思考跟紀錄

這可是推著我一路走過來的好夥伴啊!

 

明天就要去公司報到了

前天的簡單面試也簡單讓我上了

嘛,只是個小小作業員領著薄到不能再薄的薪水

因為眼光不是放在現在,

撐個一年就要努力衝刺了

 

蹲低一點,為的是累積向上跳的能量。

 

總是只會講好聽話

如果不把握這段時間,

別說往上爬了、搞不好還會重重摔咧

 

話說今天一個昔日獄友突然打來

他說他現在當守衛一天坐12個小時

一個月領3萬多

比薪水真的是完敗

住台北還真有勇氣答應對方開的底薪

大不了這陣子窮酸一點嘛.....

 

也許明天回到電腦桌前有打不完的心得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