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20

.....新開始

 

WLW

 

《7.19 火曜日》

 

沒關係,

做自己就好。

 

//==============================================================================

 

連續三天沒有敲網誌了

最近幾天都在更新OS

經過幾番波折終於順利換到WIN7了

呀~

 

其實安裝的過程很順利

也因為我的備份工作夠完整,

到了新介面也能快速讓電腦進入狀況

 

結果昨天下班回來無聊,

想說來試著修改第三方的佈景主題

結果不小心置換了不支援的系統檔

導致開機後無法順利進入桌面

後來試著用系統的修復工具重開機,

好不容易進入桌面卻無法顯示文字.....

不過Firefox或其他軟體裡面的文字卻很正常

上網翻了一下應該是Aero特效掛了

果然切換成傳統Windows介面就正常了

但這不是我要的OS介面啊!!!

 

幾次重開機修復都還是無解,

甚至進入DOS模式把原來的備份檔換回來

還好有一點點DOS的指令基礎,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怎麼處理

不過還是沒救!!!

 

弄到後來也晚了,

乾脆先去睡覺明天下班後再戰

而今天下班後抱著要重灌的決心

結果幾次開機都在安裝Windows更新

豈知在這幾次重開機之後,

介面居然恢復正常了~

這次就不敢亂來只改改官方的佈景主題,

等哪天心血來潮再說吧

 

不過其他部分當然還是要玩一下的,

例如必備的GDI++系統文字渲染效果

雖然WIN7的文字顯示比XP好上太多

但我還是喜歡在XP時期就慣用的GDI++渲染

反正只是幾分鐘+重開機一次的小針美容嘛

 

另外滑鼠游標也換成黑色的系列

因為系統本身的還算不錯就沒換得太誇張

還有工作列一定要拉到畫面上方

當然Firefox的備份工作是最完整的,

在WIN7安裝好Firefox之後不用1分鐘,

所有的書籤、歷史紀錄、附加元件、佈景主題、各種大小設定全都還原完成

 

果然玩這類的東西才是我的最愛啊~

倒是要來慢慢升級我的硬體了

不過現在正值什麼都缺的狀態,

啊~下個月的發薪日應該會很壯烈吧.....

 

嗯,是時候去睡覺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