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7/15

.....暫時存放的...

 

            P1030189

 

《7.15 金曜日》

 

所擁有的、

全都是得來不易的寶物,

如果因為習慣而視作理所當然,

那就太糟糕了。

 

我就不打在這邊,

因為我要親口說。

 

//=======================================================================

 

終於把亞太給停掉了。

 

雖然去門市辦停話的當下沒什麼感覺,

不過昨晚確定無法撥接的時候還是會有些失落

這可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現在只能好好珍藏起來,

它是我們每一階段回憶的重要道具!

 

哈,它不是道具、也不只是禮物.....

 

直到這支手機平放在桌上,

看著它不小心回想起一些事

大半夜和著朱衣朱衣朱衣的吵鬧聲、

克服中華電信減價時段陰謀的回憶;

到收到這支手機禮物的那一刻、

後來VS3功成身退...

接下來呢?

 

天曉得,因為美好的回憶依舊不斷記錄中。

 

把網誌當作日記來記錄很莫名其妙,

但看著過去敲個沒完的文字

我隨時都能跌進美好的回憶漩渦

哈,這些都是妳給的

 

結果明天還要上班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