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3

.....趕快去準備飛彈

 

P1080722

 

<<5.2 日曜日>>

 

並不是裝傻就能閃掉一切,

欠的錢還是要還。

 

什麼?腦袋遲鈍 ?!

 

沒關係,

這次我會好好提醒的。

 

//==============================================================================

 

畢展人生之高雄青春設計節 – Day 2

 

昨天是青春設計節 in 駁二的開幕

整天下來還蠻多心得能打的,

不過晚上9點多回到我的窩

看個MLB看個MS特別節目3小時

已經半夜3點多了

所以跳過昨天的網誌直接去睡

 

每天的作息都這樣真的會死人啊.....

 

今天一樣8點多起床,

去班代大人家接送他去駁二

很快就開始上工

我們系上的展場不大,

但為了讓全系的作品參展所以壓縮了走動空間

狹小的展場裡我們的短片算是比較多人駐足觀賞的吧

雖然不是什麼專業的影片啦,

不過我們覺得好玩就好

 

聽說昨天有水果日報的人採訪我們系上其中一組的作品,

馬上就聯想到要被大做文章

因為他們的動畫片是共匪武力犯台後的幾個難民故事

果然今天報紙就出現了 - 學生動畫「中攻台藍綠互責」

還有圖片咧

LB12_002

(我已經小貼心地幫同學的眼睛上藍色遮罩)

 

雖然只是水果日報的小小篇幅,

但各家新聞媒體馬上就跟進

今天下午就來了好幾家的記者採訪

P1080733

大概四家五家吧,中X、X代、X天、X立

想必一定也是要拿來亂做文章

就算拍攝也只會忽略學生製作動畫的過程跟理念

還不是要牽拖個國共對峙、藍綠對轟的爛新聞

 

倒是我們系主任樂得咧,

P1080720

積極在記者面前話唬爛

當時我就站在主任的旁邊

哈,平常講話小小聲的主任也會有積極求表現的時候

 

當然各家記者也要採訪一下該動畫的製作小組

P1080732

真不曉得這些智障記者在想什麼

平常沒梗就上上YouTube、PTT、Facebook亂轉貼東西

不然就是隨便找個宿主張冠李戴一下

就算是沒有實質內容的一堆爛文字也OK,

反正只要有人看就好了

灑灑狗血是必要的 !!

就我所知,

他們小組主導的同學是深藍人士吧

哈,台灣對政治有點關切的都會被分邊

我來簡介一下動畫內容好了

 

有一天共匪飛彈打過來,

5個逃難者進入台北101大樓避難

其中兩個人是共匪

死共匪跟一個台灣流氓吵起來

(靠,當然是死共匪的錯啊)

一個中立的台灣人跳出來喊話

說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要一起逃出去

當然性命最重要,

五個人就互相扶持

最後終於逃出去了.....

不過緊接著就是救難人員發現5名屍體的結局

 

這種神來一筆的大跳痛很有那個同學的風格

之前也是一起做影片

結果結尾接得莫名其妙

當初看過他們的影片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啦

不過劇情跟場景畫面配音就都.....

 

哈,總之這個作品也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好話題啦

 

倒是今天幾台攝影機架在那邊,

那一整排都沒辦法行走

我們小組的展板就在他們的隔壁

不曉得攝影機有沒有帶到我們展板的一點點邊啊~

 

好好一個學生創意展被這些低能記者塗塗改改

滅火器趕快寫一首跟飛彈有關的歌吧

唱什麼青春設計節主題曲

現在要紅就要飛彈啦 !!

 

 

我們The Box就改成The Missile好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