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26

.....吃豆子大會

 

                 Pacman

 

<< ↑  這只是圖片>>


沒什麼,我只是跟一下流行

 

 

 

 

順便貼在這邊提醒自己,

嵌入SWF的語法

<embed src="網址.swf" width="500" height="400"></embed>

 

善用Firefox的"檢視頁面資訊"功能,

就能輕鬆找到嵌在網頁裡的Flash和其他檔案連結

 

還真的有什麼都丟到網誌準沒錯

 

附帶一提,

剛發佈完這篇還能從Firefox玩這個遊戲

結果重新整理後就只出現個白畫面(沒有載入SWF)

不過用ie Tab看還是很正常

 

嗯...會是這台電腦的個案嗎.....

 

昨天試過換成SkyDrive外連OK,

不過好像除了圖檔之外會不定期亂跳連結

所以我大費周章地改用hinet空間

好險我有把家裡ADSL的帳號密碼背起來啊~

 

 

2 則留言:

  1. 我用CHROME連IE TAB都看不到耶....

    回覆刪除
  2. 我試了一個早上...

    最後發現是來源的問題
    直接從那個Flash網頁連過來FF只能開兩遍
    把檔案抓下來上傳到SkyDrive就解決了

    我會被我們Flash跟Dreamweaver老師打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