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27

.....不再是世界第一

 

        101

 

<<5.27 木曜日>>

 

就算成為了世界第一,

短時間內還是會被取代

 

自己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很正常,

但如果還想成為別人心目中的第一就太超過了

 

.....又不是第一銀行

 

//==================================================================

 

今天起床打開電視看NBA

魔術終於拿出該有的韌性

0 - 3之後又拉回2連勝

今天塞隊的人打得很髒

不過是塞隊的話,

我想到時候湖人的勝算還比較高咧

 

湖人啊...

我看就連拿下西區冠軍都很掙扎咧

 

今天看了日劇<新參者>

主演是我心目中的第一男演員阿部寬

(看到阿部寬連圖片都偷來了)

 

這是小說翻拍的電視劇,

原作是東野圭吾

這人的響亮名號我是經過高人才知道的

日劇<白夜行>、<流星之絆>、<神探伽利略>系列都是出自他筆下

而這幾部日劇我也都看過

白夜行跟流星之絆都是"換了演員我一定會超愛"的日劇

伽利略系列裡福山雅治跟柴崎幸的互動很有趣

當然<嫌疑犯X的獻身>豋場的堤真一讓我對這部電影的好感度飆破表啊~

 

新參者目前看到第4集

日本橋人形町的一件命案發生,

(所以人型燒不是真的有人型,而是產地名稱啊~)

刑警加賀(阿部寬)著手調查這個事件

目前看來大概就是每一集累積一些線索,

然後主要都是些不相干的溫馨故事

劇情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吸引力啦

不過這部日劇的運鏡手法還不賴

果然是高人推薦的一大重點啊~

而且還有一堆不算大咖但也不錯的演員

 

當然,阿部寬才是我看這部日劇的最大因素

 

話說我還真的很久沒看日劇了

前陣子畢展地獄之前看了<不毛地帶>

唐澤壽明的演技當然不用說

不過那種企業鬥爭的題材還真有點膩

所以在那之後我又看起了<時效警察>

如果說<虎與龍>是我日劇心目中的第一,

那<時效警察>一定是第三了

.....<熟男不結婚>是遇到虎與龍才不得已退居第二啊

 

是我看得不夠認真嗎

關於新參者的心得好像也沒打出什麼鬼

真的都是被虎與龍跟時效警察把胃口養大了

一部日劇就是會希望裡面會有很多"有的沒的"

相較之下新參者似乎平淡了點

.....我覺得是那些溫馨小故事的關係啦

 

與其那樣不如瘋狂搞笑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