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6

.....sui - suicideの人生

 

     時效警察1-09[(008814)00-05-10]

 

<<5.16 日曜日>>

 

看著還沒完成的願望科科笑著,

但想想為此高興不已好像有點多餘

大概是有病吧。

 

不過就算有病還是會繼續科科笑著

還沒完成的願望就看著它一步步完成

霧山君這麼說過:

 

午餐吃得少就會餓得快,

晚餐想著吃什麼好的幸福時光就會加長。

 

所以諸位大德敬請勒緊褲帶窮酸度日吧~

 

//=============================這是什麼鬼喂===================================

 

昨天沒有發網誌,

並不是因為回台中

而是拼命趕修圖沒時間

啊,所以我現在還在墾丁隔壁;

回台中跟上台北的行程都延後一天

啊,所以我偷了閒上來敲一下鍵盤

今晚還很漫長

不過這種錯覺到了四五點天快亮的時候就會瞬間消失

應該說是瞬間清醒

 

時間哪有這麼多啊 !!

 

即便如此,

還是硬要上來敲敲鍵盤

昨天一路忙到5點多天都亮了才匆匆去睡

然後順利被9點的鬧鈴吵醒

眼皮還沒完全張開就回到修圖地獄

一路忙到下午連午餐都沒吃

最後決定延後一天回台中上台北

也就可以稍稍喘口氣了

 

要不是當初我的硬碟壞軌,

專題影片的原始檔都跟著消失

不然我上禮拜早就在星期四順利回台中了

也不必延到今天還沒辦法回去

要知道重新做去背動作是很累人的啊~

 

倒是之前找來的幫手也只是嘻嘻哈哈意思一下

要不是預期到會忙不過來,

不然誰要厚著臉皮找別人幫忙啊

而且是有條件交換的委託耶

看到那種態度我們也不想去要求什麼了

 

如果知道自己沒辦法真的幫到什麼,

當初就不該答應得這麼爽快吧...

我好想叫系上取消那三個額外上台北的名額啊~

嘛,就當我們白癡做做善事

反正本來就沒多指望會有實質人力的幫助了

 

上台北就好好玩吧妳們!

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出現在新一代展場

我想保持整天的好心情參展啊~

 

專題的事先丟一邊,

等等大概又要忙到天亮

 

下午接到M先生的電話,

同時還有阿明在線上的即時訊息

他們晚上有聚會

大概是M先生從日本回來帶了禮物要送大家

不過我這邊已經沒辦法回去了

只能坐在電腦前面瘋狂修圖

修到天荒地老

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

 

大概10點多接到M先生的電話,

他們去柚子朋友的咖啡店聊天

說是我想得到的人都去了

啊~上一次基本會員(加上我)的聚會已經是多久之前了

如果是加上張老師跟柚子的話,

前一次已經是去年暑假在York了吧

.....那杯貴死人不償命又夭咻好喝的芒果冰沙

             

 

我本來可以今天就回去的啊.....

我本來可以昨天就回去的啊.....

我本來可以星期五就回去的啊.....

我本來就打算星期四要回去的啊.....

 

本來,但我沒想到我的工作量會這麼龐大

這是錯估工作量的下場

哇~原來當初我修的圖都這麼多又這麼高難度

所以之前死一遍,

現在再死一遍

如果那些PSD原始檔還健在的話.....

 

該回去了,

地獄之後就是台中了

接著就是台北了

 

 

今年的生日可不用自己過了啊~以上。

 

 

4 則留言:

  1. 印象中~你的生日是昨天嗎?~不好意思阿~結果一忙還是忘了來跟你祝福一下~代替捲毛跟你說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2. (怪怪~剛剛貼的~跑去哪ㄦㄌㄚ???)再試一次~
    印象中你的生日是昨天~不好意思呢~一忙就忘了上來給你祝福一下~代替捲毛祝你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3. 感謝學姊的祝福!

    那個傢伙現在不曉得過得怎麼樣了
    好像從他去被關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他了
    剪去飄逸長髮應該又是年輕了5歲吧他

    回覆刪除
  4. 捲毛他ㄚ...你可以想像剃光頭的台客(噓)~哈哈~
    之前跟他說你生日的事情~他有放在心上辣~他還是很愛你的~別擔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