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8

.....無止盡報紙

 

      Background_NEWS_01

 

<<5.7 金曜日>>

 

開啟Photoshop,

就這樣眼花了。

 

嘴巴跟不上心裡所想,

笨拙不是掛在門把外的宣告牌

一下子塞入太多圖片

就算是神通廣大的Photoshop也要花時間算圖

不會當機,

請多一點點耐心等它

 

漂亮的圖片一定會出來。

 

//==========================================================================

 

今天又殺去高雄顧展

聽著小黑哀哀叫,

我的心一次比一次還痛啊.....

我希望當負重增加的時候,

不只是多了個輕飄飄、

要連心情也能跟著輕飄飄

 

啊,已經在分隔線後了不能亂扯。

 

雖說是星期五,

但還是來了不少人

有一群小女生過來看

一眼就認出其中一個是笨妹子以前的同學

以前她來我們家有遇過幾次

我想她應該有認出來吧

而且也主動問我許多問題

不過她並沒說出"你是誰誰誰的哥哥對不對?"之類的話

我也沒有認出她

每一個經過我們前面的人都是重要客戶啊~

不能因為認不認識動搖了我們的專業

 

話說今天展場很吵鬧

一堆同學因為沒什麼人光顧就開始亂來

你們要亂來不干我的事,

但影響到來看我們作品的人就真的太夭咻了

我並不像那些人一樣不重視這個校外展

自己辛苦完成了作品

當然希望能夠好好地讓大家都能欣賞

 

我是草莓族沒錯,但這些人在我眼裡已經是爛草莓了

 

也許有人認為我們被選上新一代參展才會這麼囂張

不過沒有實力的狗都是叫得最大聲的

是不是真的有用心自己最清楚

我在展板前站了一整天

那些同學都在四處吵鬧

連女老師也加入了

一所學校形象差真的不是沒原因

不配合規定又愛亂抱怨

這些小朋友真的很不乖

高雄展完大家就好好休息吧

我們還要上台北奮鬥咧

 

感覺是真的很囂張啦

反正不是出一張嘴

成績也是靠努力得到的

就是因為有自信才敢這麼理直氣壯

敗犬就回家等馬麻餵晚餐吧

 

啊~真的有氣到,以上。

 

 

2 則留言:

  1. 你圖像頭上的字很不吉利啊

    回覆刪除
  2. 哈,真是好眼力
    我是故意擺在那邊的

    這叫置死地而後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