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1

.....I'm an eater

 

              P1070871-pola

 

<<5.10 月曜日>>

 

我要吃,

不停吃,

吃到天荒地老。

 

我也是大胃王

嗚啊~嗚啊~~我肚子餓~

 

辣辣辣媽媽~嘎嘎嗚啦啦~

我沒有Poker face

 

//========================睡眠不足都出現幻影了=============================

 

今天一早起床趕著殺高雄

把我們的展版打包完後又殺回學校

跟主任拗到額外的新一代參加資格

跟幾個同學條件交換

不然現在真的人手嚴重不足啊~

 

嗯,我知道這個組合會讓人很意外.....

 

從昨晚開始,

腦海中不停播放Radiohead 的 Creep

今天在學校就去找來聽

也順便去挖林又加的版本

嗯...無怪乎眾電台迷會砲轟得這麼慘

整個星光幫(看過的)裡我認為林又加比較OK,

但Creep真的不適合這傢伙啊~

 

今天依然在學校忙到10點才收攤

去網路上弄這首歌來試聽

之前電腦壞軌還有好多歌都沒補回來

今晚就讓我一直repeat吧

 

She run、run、run、run ~ run ~~

 

就在那邊別動,

我馬上就過去了

這邊沒有梅雨季

就讓我帶著南台灣的陽光去除黴吧

 

I'm so fuckin' special,以上。

 

 

3 則留言:

  1. 最妙的是在野台聽閃靈唱這首

    回覆刪除
  2. 馬上就去YouTube看,
    嗯...比林又加的還刺耳.....

    回覆刪除
  3. 他真的用黑腔唱喔我的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