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0

.....無用英雄

 

           toy  

 

<<5.9 日曜日>>

 

發現犯罪目標!!

歐尼超人出動!!

出..啊咧?

 

如果連定位都不清不楚的話

啊是要去哪裡逞英雄?

 

好,收工。

 

//===============================================================

 

今天是高雄青春設計節的最後一天

早上8點準時起床看NBA

湖人贏了

 

同時也打開Photoshop趕進度

下午1點就衝去駁二展場

 

今天的人沒有昨天多

這一個多禮拜來跟許多看展的人互動

女生真的比較捧場

也比較願意聽我說的話

男生大概一半一半吧

尤其是經過被女朋友拉下來看的那種

男生都是小心眼的吧

但說不定今天換成我是女生、

而被男朋友拉下來看的女生也許會有一樣反應吧

 

晚上回來完全累翻了

本來躺在地板上聽電視轉播聽到快睡著

撐起身體滾到床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現在腦袋很空

 

然後不想做任何事

 

今天就這樣吧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