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6

.....記在牆上

 

                     P1080817

 

<<5.5 水曜日>>

 

御免,

昨晚我偷跑了。

 

下次會W補上一罐作補償

...我知道多一罐還是不夠啦

 

不然看還要多少先記在牆上,

 

我會一直償還下去

 

//===========================================================================

 

今天上午丟著湖人隊的轉播去學校

既然沒去高雄顧展,

就是要到學校為新一代展進入美勞人生

有幸獲選代表系上參加新一代展,

代價就是要面臨參展的壓力

現在駁二展那個展版端去台北一定丟臉丟到家

(掛在這個學校名裡面已經很丟臉了.....)

 

啊,說不定這間學校沒辦法活到下學期開始喔!

 

晚上去領送修回來的顯示卡,

裝回電腦後打開Photoshop

都忘記24小時前修上面這張照片有多辛苦

.....其實也只有小Lag而已啦

總之換回獨顯就輕鬆多了

也不用擔心開Illustrator會逼死我的耐性

 

獨顯萬歲!GTA萬歲!

 

經過之前校內畢展跟現在進行中的青春設計節

我覺得系上的同學們感情變好了,

班上同學們的感情也有變好吧,大概

我還是維持原來的步調

當然要瞎扯淡我依舊很厲害的

 

只是跟這些同學們的距離還是沒有變近

 

很多時候有同學向我抱怨或是碎念什麼

除了很客套的關係外、

我總是會很冷地回應

反駁、甚至開始說教

同學的價值觀在我耳裡聽起來全然錯誤

只因為各位年紀小我這麼一點點

說不上是優越感還是老大哥心態

就算我心裡有一把尺,

正確答案永遠都在我這邊

 

這幾天我們可愛的班代大人被我唸了不少,

在我眼裡,

就算他說出許多自己認為正確的話

我還是會從第一個字反駁到最後一個字

不是為反對而反對、

也不是想說教,

只是那些對我而言都是錯的

 

因為我覺得錯了,

所以反駁

 

有的時候人際間的溝通只有單一方向。

 

我一向都很欣賞這個小大個子

只是從他身上看到了些東西

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所以我現在該做的,

是好好聽進他說的每一句話嗎

而不是從他說出第一個字前的唇語讀出錯誤、

並且直接打 X

 

呀~其實我也沒對他多壞啦

比起另一個色胚同學我真的是很善良的大哥了

 

也不是這兩天的有感而發,

其實我已經這麼覺得好一陣子了

可愛的班代大人真的是個乖孩子

只是質樸的程度多了些

他需要的不是別人的責備

而是多一些的鼓勵

 

拜託這傢伙很多地方都比我強得多

絕對沒有人有資格完全否定另一個人

更何況是相處得最融洽的對象之一咧

 

 

若說跳出這個學生圈的話,

其實我也是個單純到不行的小鬼頭

任何人看了都忍不住唸個兩句

心情不好就得忙著阻止想要敲鍵盤敲不停的雙手

給了糖吃就會開心一整天

也許就差脆弱到大哭一場吧

...不過目前根本就沒有那種機會

當然也不需要

 

 

台北新一代墾丁,等我(們),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