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26

.....盒底其實很淺

 

       P1080912

 

<<5.26 水曜日>>

 

自視甚高的好處,

就在於被瞧扁了也能快速催眠自己

 

與其相信別人的詆毀、

不如相信自己的虛偽。

 

.....好像都不怎麼好嘛

 

//=============================================================================

 

今天睡到10點多,

醒來馬上打開電視看湖人轉播

結果替補跟Bynum依舊不像樣

就這樣客場2連敗

西區決賽2 - 2還真是有看頭啊

 

結束了新一代之行

還沒能好好調整回來

在那之後就等於是坐等畢業了吧

雖然忙碌的過程煎熬又漫長,

但結束之後卻又覺得時間消逝得太快

 

所以我想,

畢業前再搞一部小短片吧

要來開始想劇本了

.....當然就留待墾丁之旅後吧

 

在煩惱著畢業後的事情之前,

真的要好好自我充實啊

不然住在墾丁隔壁的日子也不多了

住在家裡有好也有壞

肚子跟糧食的部份從來不用傷腦筋

半夜也能自己開瓦斯爐弄宵夜

而家裡不能給我的,

大概就是最高權限的自由吧

 

有著理想的生活,

但都只顧及理想的一面

去年找暑期工讀小小掙扎了一陣

等到被關出來後,

要面臨的困難

說是千百倍應該不為過吧

 

我想身為女生還有一點讓不少男生羨慕

那就是在台灣不用當兵啊~~~

我不怕被關的過程會遭遇到的各種狀況

(不要跟我說檢肥皂什麼的屁話)

不過要跟正常生活脫節真的很糟糕

更別說這段期間沒辦法還不能投入社會咧

 

裡面的人數饅頭茫茫度日,

外面的人跟著社會風向積極一吐一吸;

裡面的人傳閱著那幾種不營養的雜誌,

外面的人隨時更新社會脈動;

裡面的人遵守著軍紀倫理被欺壓著,

外面的人勾心鬥角搶踩別人的頭往上爬;

 

裡面的人將會思念外面的一切啊~

 

嘛,時機又還沒到是在該屁

自己已經比身邊的人慢兩年了

這次可不容半分閃失

順利畢業→去被關

被關出來才是考驗的開始吧

 

這種事還是別多想,

不然只會更悶而已

我的墾丁啊墾丁

星期六日別給我下雨 !!

 

晚餐時間怎麼還沒到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