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21

.....圈圈與辣辣

 

         

 

<<5.20 木曜日>>

 

馬麻叫小明去買菜

青菜一把30塊、

蘿蔔一根15塊、

雞蛋一盒30塊、

但馬麻只給小明50塊

 

啊是要叫小明去喝西北風喔.....

 

//===================不知所云的開場===========================

 

而且照片又是重複的

也沒要來紀錄什麼,

只是覺得還是要鑽個機會上來更新一下

 

明天新一代展開始,

那三位姑娘很識相地沒有出現

 

我的生日過得很充實

 

剩下3個小時可以睡

 

來台北我攏是做仙去了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