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9

.....輪播七秒

 

               P1080807

 

<<5.8 土曜日>>

 

"你知道嗎?"

"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我常常在想,"

"人從快樂到悲傷的過程到底有多久呢?"

 

這是系上專題其中一組的影片台詞

今天騎機車的時候一直replay

其實不止這組,

展場中任何有台詞的影片聽了不知道多少次

已經聽到都會背了

 

我們<The Box>不要算的話,

這組的影片算是系上影片組唯一會讓我想看的

可惜只有預告片啊~

 

就算是這樣,

也絕對有資格代表系上參加新一代展吧

哈,

諸位評審老師們不知道評分標準在哪

至少就我在展場的觀察,

製作<下個柒秒>的小組人氣算影片類最多的

(...當然要先扣除我們)

 

就像是拿作品報名參加金雄獎,

我們的影片沒能入圍

但我可以伸出十根手指頭外加色胚跟班代的十根手指頭保證

<The Box>一定比其他動畫類還有趣

 

哈,看來光是有趣是拿不到分數的

 

今天依然賣命顧展

其實也只是整天規規矩矩地站著等待講解而已

其他組別大多都是打混聊天

完全沒把顧展當作一回事

至少我們的認真讓路人們都願意買帳

總是輕易讓人們站滿我們的展板前

 

我不否認這個作品像是譁眾取寵

因為又短又有趣,

所以很容易招來客人

不過這本來就是一開始我所想做的

現在更是想讓我們的作品在展場中被更多的人看到

 

一天下來好幾次聽到有人對我說:我很喜歡你們的作品

也有人說:一路看下來我最喜歡你們的

大概就是這些肯定的評價

可以讓我更積極顧展吧

 

今天也是看著周圍的組別在嬉鬧

很慶幸新一代展看不到這些人

老實講跟這些人擺在同一排展出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唉呀一不小心連兩天都是這種抱怨文

 

話說我騎機車的時候很注重騎乘感受

早上因為負重難行所以小小發了脾氣

不過在進入展場後馬上就丟一邊

晚上騎機車的時候遇到白目計程車司機

硬闖機車道還緊貼我的車尾開大燈

先讓它過之後,

它居然在一個路口突然減速右轉

我馬上按住喇叭提醒它

然後到它車頭前賞它個中指

 

騎機車的時候一旦煩躁起來就很麻煩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