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

.....全國電子派大星

 

      P1070346

 

<<4.30 金曜日>>

 

玻璃黏久了,

吸盤開始慢慢脫落。

 

" 這不只是吸盤,更是觸手更是腳 "

 

如果永遠都像這樣貼得緊緊的,

是不是就難以前進?

//==========================================================================

 

今天又是整天的忙碌。

 

一大早窗外下著大雨

想到還要去載班代大人跟22"螢幕+2.1聲道喇叭就懶了

當然心裡抱怨歸抱怨

畢展人生之駁二青春設計節才正要開始

里程數飆升及直直落的油表,

都必須無視啊無視

不然怎麼前進!!

 

大學校跟小學校就是有差,

一樣是展場佈置規模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我想整個駁二不會有比我們學校更爛的展場吧

我想我們學校裡不會有比我們系更爛的展場吧

我想我們系上不會有比我們小組更爛的展場吧

這已經不是謙虛了,

是趁今天佈展機會繞去偷看其他學校的展場

突然覺得很感慨而已

 

這樣台北新一代我要拿什麼臉上去啊.....

 

 

來一點太陽吧!

沒人喜歡在雨中揮汗,

不喜歡在灰色空氣裡任由情緒被凍結。

 

唯有放開一部分的觸手,

才能夠一直走下去

 

 

啊~吉他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