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30

.....need a break

 

        P1060854

 

<<4.29 木曜日>>

 

廢省了,

幾百年前就廢省了。

 

台灣是一個國家;

 

台北也是一個國家。

//===============================我又愛睏了================================

 

今天早早就爬起來,

已經是連續兩天都是女朋友在夢中把我叫起床

...醒來的時候手機鬧鈴正響著

 

早上起來先趕作業,

趕完馬上衝去學校考試

之後整天都在學校做美勞

也就是有關專題的大小事

名片真的很不簡單啊~

居然還得一張一張裁邊

一共大概400張吧

今天的進度只有100多張

真的是半手工了耶...

每張都要印上流水號、

還要附上設計師的簽名

 

除了這個,

系上規定參展要穿的黑襯衫也讓我們花了好多時間準備

總之,

我們待在學校直到晚上10點才收攤

明天早上殺高雄繼續奮戰

 

.....現在才知道不是專題做完就結束了啊

 

今天接到Groin Destroyer吉他手阿霖的電話,

他說另一個吉他手Niki已經退團了

所以我從(代打)Bass晉升到吉他

另外就是一些關於樂團往後的計畫

先衝創作然後接表演到錄製專輯

 

我也好~一陣子沒碰吉他了,

大四下真的因為專題的事情忙得亂七八糟

根本就忘了還有吉他跟Bass就在我房裡倚著

雖然短時間內都還是這種忙到不行的狀態,

但我想6月之後就可以撥出一些時間來練琴了吧

反正夢想的殘死金也不可能搆到邊,

...Groin Destroyer的樂風也是Slamming Brutal啦

我想衝一下的話應該很有機會

就讓我趁現在做做死金夢吧~

 

前幾天在黑麵的無名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只要把網路相簿Flickr網址裡的"flickr"文字換成"fluidr"

就能讓Flickr的相簿變身喔~

 

↓ 這是原來的Flickr相簿介面

flickr

 

↓ 將網址列的flickr改成fluidr,就變成Fluidr版的介面

fluidr

 

我也在同時間把網誌左邊的Flickr按鈕連結替換成Fluidr的版本

這樣就變得更有質感了

黑色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今天在學校做美勞的時候,

色胚同學提議用電腦找老歌來聽

後來在YouTube隨便挑了一首"綠島小夜曲"來播放,

我們不知道這首的原唱是誰

但這個版本真的是把味道唱出來了~

 

後來去網路找了一下,

原來這位史逸欣是美籍華僑

父母都是台灣移民

一開始還以為是共匪唱的,

想說唱得這麼好就算是共匪我也會拍手

哈,骨子裡還是台灣血液嘛~

 

這應該是這兩年來我覺得最動聽的中文歌了

哈,要我聽中文歌也很難啦

今天下午到晚上不曉得被我批評多少台灣歌手了

電腦隨機播到韓文歌的時候也是被我罵慘

所以今天在他們面前大讚這首綠島小夜曲的時候,

他們都超驚訝的

 

拜託我強烈的主觀意識還是有一絲絲客觀眼光的好不好~

 

外頭正下著雨,

這幾天都這樣

出個門真的很麻煩

拜託別再下雨了.....

明天一早還要騎機車去高雄咧

最近真的好忙啊

每天回到我的窩都"累得五體投地"了

 

五體投地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