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1

.....新兵樂

 

        P1080436

 

<<4.20 火曜日>>

 

冰點與溶點

隔著塑膠杯的兩種神態

如果這樣是M那就M吧

因為我喜歡。

 

又或者

依附著冰牆的小水滴們,

我就是那科科晶瑩的變態

 

啊,揉著睡眼詞窮一下沒關係吧

 

//==========================而且為什麼是變態.....=============================

 

連續兩晚睡眠不足

卻又連續兩天打球打到累趴

這幾天的學校生活還真是充實啊~

 

MSN幾句對話過後,

網誌還真不曉得該敲什麼

 

今天色胚同學帶來一張7-11的集滿點兌換券

就搭著他的順風車買半價死大巴客

因為中午我留守畢業展展場,

所以就託他們幫我帶回來

結果花我7X塊的半價可可碎片星冰樂變成阿華田碎片

 

吸著阿華田跟碎巧克力

怎麼越吸越鹹

啊~

原來是我的淚順著吸管流進杯子

 

 

在滑頭的人面前,

自己會相對變得正經;

在退縮的人面前,

自己會相對變得強勢;

在幼稚的人面前,

自己會相對變得成熟。

 

有的時候兩者的關係並不是互補,

只是相互推擠下各往極端的兩邊發展

那又怎樣?

時時刻刻清楚自己想要的就夠了

 

啊,照片的星冰樂是墾丁之夜的半價順風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