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9

.....星星不哭

 

<<4.28 水曜日>>

 

只把淚水留給自己,

大雨的屋簷下、

房間的角落;

 

堅強是倔強的累積,

 

深藏不漏的可愛,

鬼才知道。

 

//===========================今天我才是ずるい=============================

 

今天一大早就到學校把展版上貨車,

後來還在大雨中騎機車殺高雄

載著班代大人正好可以慢慢騎

 

結果不小心騎過頭,

繞一大圈回頭的時候經過了一間非常大的廢棄工廠

不知道以前是什麼工廠

感覺就像是日劇<華麗一族>裡出現的巨大鐵工廠

佔地應該有上千坪吧

當我看到這麼巨大的廢棄工廠興奮到不行

可惜當時還在下雨

而且正趕著去駁二藝術特區卸貨

更別說整片工廠都被鐵皮圍牆給封死

當下還是趕行程去跟其他同學會合

 

我也是這一兩年才發現自己對廢墟這麼有興趣

真的是一看到就會大感興奮

希望在畢業前可以找一天好天氣溜進去偷拍照

或者聽說潮州有一個廢棄醫院

好想去那邊拍拍照啊~

 

我喜歡用相機捕捉人文的氣息,

尤其是人類走過的足跡

壞掉的公園鞦韆、

老舊的房子、

各種眷村或是廢棄建築物都是我的最愛

我不愛拍人,

我喜歡在空白殘缺的背景前按快門

記錄下屬於我的世界,

一個充滿憂鬱跟孤寂的彩色世界。

 

第一次發現我喜歡廢墟,

是幾年前跟捲毛怪去台中卡多里山上的停車場

滿地磚瓦跟雜草,

從前的繁華斑駁至如今的殘缺

當下我興奮地想衝進去一探究竟

不過捲毛怪突然覺得整個人很不舒服

要我馬上載他下山

當然一旦有人出現異狀當然要馬上停止

不過在這邊找到我嚮往的新國度

 

啊~據說高雄小港那邊也有很大的廢墟

也一定要去看看。

 

結果剛不小心去Google Map用衛星空照圖去找今天那個廢墟了

一找馬上就沒完沒了

現在超想睡的,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