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3

.....蜜柑蜜柑蜜柑~蜜~柑

 

  P1080651

 

<<4.22 木曜日>>

 

尋向所誌,

之所以還看不到盡頭

是為了讓自己堅信人生還有無數可能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一個結束,

也許代表著千千萬萬的新開始.....

 

大聲唱吧,今晚是蜜柑之歌。

 

//==========================================================================

 

今天是畢展人生day – 4

由於有興趣來看校內展的學生前兩天都來過了,

所以今天根本就閒到翻

但也有機會看過全部展出組別的作品

只能說學生就是學生、

三流學校的學生就是三流學校的學生、

紛亂國家的三流學校的學生就是紛亂國家的三流學校的學生...

總之除了系上的主力,

大家都好不到哪去啦

我們的作品也只能算是小品而已

 

.....我個人覺得是可愛有趣的動人小品啦

 

下午有系上的老師過來,

看著他單肩背著一台DSLR

鏡頭上的紅橡皮筋真是騷包耀眼到不行

 

"...老師,那是L鏡沒錯吧"  乖巧陳同學盯著那組單眼問著

"喔~你怎麼知道這個"  善良劉老師掩著嘴角笑意問著

"那個紅色圈圈...嗯~"  乖巧陳同學用曖昧的口氣回答

"哈、哈哈,這是最便宜的L鏡而已啦~"  善良劉老師笑著緩步離開。

.....連背影都在科科笑的感覺

 

不過是紅橡皮筋有什麼了不起,

我這就綁一條上來

LX2_L

 

.....啊是干我P家屁事

 

話說前幾天房東來打掃,

把浴室裡我的洗髮乳沐浴乳的罐子都丟了

.....裡面明明還有一點點的耶

也只能認栽去屈城市買新的洗髮乳

買了屈城市牌的便宜貨,

捨棄平常一定會選的檸檬香改拿茉莉香

偶爾也是要換換口味的~

 

這幾天打完球回來渴到不行

都先去洗澡再來解渴

結果洗頭的時候聞到濃郁的茉莉香氣

當下很有衝動想把洗髮乳沾著往嘴巴裡放

渴到想喝茉莉花茶啊.....

 

好險理智都能戰勝這種白癡衝動。

 

 

本來今天預定會宣佈大概20搶6的新一代設計展參展名額,

結果還是拖到明天早上發表

這下刺激了

我們的盒子命運會怎麼樣呢...

 

 

反正都是要上台北啦~新一代隨便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