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6

.....兩津勘景

 

               P1070986

 

<<4.5 月曜日>>

 

討厭人潮

討厭人群

討厭人

 

討厭自己

卻也愛自己

 

所以是自戀。

 

//====================================================================

 

早上起來看基襪大戰

本來NYY還一度5:1領先

結果殺胖被打退之後頻掉分

最後就9:7輸掉今年的開幕戰

話說今天大嘴泰勒還在芬威球場高唱國歌咧

 

中午出門往高雄殺去

算是為了專題佈展來取材吧

去了高鐵左營站附近新開幕的新光三越

還有隔壁什麼市集的

之後跑了賣手工素材的店、文具店、大創

連無印良品都去了

(無印是我自己想去的啦)

雖然沒有具體的成果,

但至少掌握到可以怎麼去佈置啦

 

晚上回到我的窩也已經10點了

開了日劇不小心看到半夜2點多

一口氣把剩下的半部日劇看完啊~

所以,是該睡了

 

那就晚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