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4

.....請愛用消音按鈕

 

     P1070956

 

<<4.3 土曜日>>

 

燒給死人的東西還真多花樣

今天還看到有人燒華盛頓咧

 

.....這樣比起來這尊釋迦牟尼面額比較大

 

//=========================天曉得地府的匯率怎麼算...=============================

 

今天早上7點多就被挖起來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從台中下來要掃墓

昨晚好像也沒多早睡

不過還是得跟去

 

每年都會有這麼一天躲不掉這一票親戚

但除了血緣最接近的那幾個人渣之外

遠親我沒什麼好討厭的

特別是在那個將來可能需要"關照一下頭路"的親戚前還是表現好一點

不愛熱絡至少不擺臭臉吧

 

下午就看看日劇上上網

最近電腦似乎不太穩定

大概是硬體哪個部分正醞釀罷工吧

之前硬碟大壞軌已經嚇到了

這兩天來整理備份吧

.....雖然隱約覺得不是power就是顯卡

拜託別罷工啊

從風扇到電路板上的焊接點我都愛你們!!

乖~

 

晚上記得看湖人的重播卻忘了要看男女跟MS

洗完澡趕緊打開電視MS已經剩下兩組歌手了

(今天的MS還真沒我感興趣的歌手)

((我感興趣的應該都很不活躍了吧))

男女的話就看明天能不能爬起看重播了

 

話說今天在小惡魔看到UNIQLO有跟CANON EOS系列合作T恤

UNIQLO_EOS

 

而且還有Ricoh GRD的

uniqlo_gr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C家的單眼

所以這件GRD的讓我比較感興趣

不過我完全沒有買這件T的理由

第1 - 看起很宅

第2 - 我明明是拿LX-2 (雖然真的很哈GRD III)

Y拍上UNIQLO的男短T大概在600上下,

奇摩購物都要賣990也太貴了點

 

期待UNIQLO在台灣開分店啊~

(據說落在今年秋季)

也許用NET的價格就能買到這個日本超平民品牌服飾

(最好是班尼路或是bossini的價格)

 

這兩天被屁客邦強制轉址nba.com的投訴得到了回應

另外3封類似內容的投訴他們也都有回覆,

雖然回答的內容不完全一樣但也差不多了

就貼其中一個吧

PIXNET

不過我到剛剛開IE去試還是一樣,

輸入nba.com還是被轉址到屁客邦

至少看到屁客邦改進的誠意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受影響

也許這次NBA轉址的投訴信件屁客邦收很多了吧

 

投訴這種事我還真是第一次做啊~

誰叫平常我都太容易妥協了

只要是關於自己就很好說話

當然如果是維護身邊人的權利就會積極一些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有種理直氣壯的感覺吧

 

 

早上到現在都還沒有睡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