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7

.....狠狠敲下去吧

 

                        P1080624

 

<<4.26 日曜日>>

 

那些娘砲跟菸鬼都來敲一下吧

 

最健康的運動就是邊打坐邊聽SLAYER的音樂。

 

//=====================這個背景我已經是用第二遍了==============================

 

今天終於了結了一樁心事,

結果是落在Excel之外啊~

接下來就等著吧

 

自從星期五結束校內畢展人生之後,

目前進入"把專題丟一邊不管"的狀態

今天班代大人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了,

剛剛也貼了篇落落長的文章

這半年下來的心得還真是扯不完

當初的選擇真的沒有錯

 

不論是專題的開始、

還是到現在完成並且拿出來參展

我都覺得自己是全系最快樂的人

分享成果是喜悅的、充滿成就感的

經過努力大家應該都差不多

但專題製作的過程也感到快樂滿足大概就只有我們了吧

 

啊不行,

這樣下去又要落落長了

 

剛剛敲那篇文章到現在滿腦子都在回憶專題的事

哈,就此打住吧

偏偏晚上睡了3小時現在精神好過了頭

接著就要維持一個禮拜多的"天天跑高雄人生"啊.....

 

 

睡意睡意快快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