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17

.....阿霞姊的人生

 

       P1080350

 

<<4.16 金曜日>>

 

阿霞姊的人生,

 

就是夜市人生。

//===========================那我現在就是專題人生===============================

 

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前一陣子電腦就開始不斷有小問題

最後送修了才知道是那張獨顯掛了

而且可能因為自己亂來,

把硬碟記憶體不停拆裝重開機

結果硬碟也掛掉了

 

這幾天專題都忙到沒辦法送修電腦

硬抽出一點時間從學校衝回去送修

好險硬碟跟顯卡都在保固內,

硬碟直接在那間店換新

.....原來的硬碟資料都沒救了

顯卡就由店裡幫我送修

另外狠下心換了顆power

從本來跌跌撞撞的280W升級到350W

800塊5年保固合不合理我也懶得管了

反正現在電腦回來就是趕快回復原來的戰鬥界面

 

平常喜歡把這些東西敲在網誌還真不賴

我也因此救到自己兩次

.....這種情況真的別再發生了

所以幾個小時就讓電腦回到8成功力

前顆硬碟損失的大概就是音樂日劇跟一些照片吧

專題的原始檔沒了就算了

.....那麼複雜的PSD檔我應該不會再碰了

 

還好我有先把最最重要的照片給備份下來

其他東西因為之前光碟機一運轉就當機所以只好放棄

果然還是要有個1TB的外接硬碟啊~

我也要蘋果的時光機.....

 

這幾天每天都早出晚歸

明天上午還要再去學校一趟

然後就可以連放2天假了吧

星期一就要開始專題的校內成果展了

目標台北新一代啊...

 

前幾天有很多東西可以敲,

偏偏電腦掛掉沒辦法讓我馬上紀錄

所以我也來學夏目漱石寫個三部曲好了

好,明天開始

 

目標台北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