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19

.....潮夕

 

                 P1080430

 

<<4.18 日曜日>>

 

海浪、腳印與妳,

墾丁最美的風景。

 

後面拿著相機科科笑的人是我。

 

//=====================================================================

 

昨晚懶得敲網誌,

一連幾天的專題轟炸讓我有些頭昏眼花

半夜躺在床上也沒能好好入眠

還好打開電視有NYY的直播可以看...

 

今天哪都沒去,

好不容易搞定系統的佈景主題

之前愛用的蘋果主題這回沒辦法讓GDI++完全渲染文字

本來還以為是GDI++轉換字體失敗

後來才發現是佈景主題的問題

上DA找了好一陣才換到現在的新主題

還一度想直接換不同風格的

但試到後來還是偽蘋果看得最習慣

這次就更金屬風了

ad03

ad01

ad02

配合Firefox的偽蘋果主題剛剛好

 

 

雖然今天放了一天假,

但還是覺得很疲憊

大概心理層面遠大於生理吧

晚上9點多去買東西順便走路

不帶傘淋點小雨也不錯

結果還沒出大門雨就停了

真是破壞我難得的興致

 

晚上走在巷子裡

這種時間彷如靜止的恣意生活,

大概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品嚐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趕快跟這邊說再見

 

等出了社會有了積蓄

也許就可以任性點了吧

 

差不多要來看MLB等睡意了

擱著的遊記就繼續擱著吧

明天繼續回學校專題地獄

 

心情小悶就連Slayer的歌都會嫌太厚重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