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10

.....深夜裡的畫布

 

        P1080044

 

<<4.9 金曜日>>

 

月光+海+啤酒

 

已經可以實現了嗎?

 

//================================================================================

 

昨晚因為懶得敲鍵盤就直接跑去睡

但也不是沒事可以提啦

 

昨天晚上去買專題布置的東西,

順道去房東家一趟

因為最近洗澡都沒熱水

本來這種事也懶得去計較

反正天氣也不冷

但這次可不能再隨便下去了

所以跟房東盧了一陣,

他終於允諾今天會請人來修

 

呼。

 

今天早上去班代大人家報到

因為後面連續幾天要稍稍落跑一下,

所以我可是異常積極啊~

首先把專題的預告片剪輯出來,

然後去市區拍攝專刊的宣傳短片

(而且還是臨時擠出影片內容)

最後回到班代大人家完成一部分場地布置的道具

.....光這個就耗掉我們幾個小時

所以今晚回到我的窩已經11點多了

 

今天拍的宣傳短片只完成2個人的部分

色胚同學的就等明天殺去高雄幫他補拍

看我這人多積極啊~

還殺去高雄咧

 

因為老是脫隊所以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補回來.....

 

明天要來整理房間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重灌電腦就留待下禮拜吧

 

大半夜最適合畫畫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