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3

.....泡麵人生

 

      image-preview01

<<4.2 金曜日>>

 

刀口前、

刀口中、

刀口後。

 

前是為了迎接中而刻苦生活著,

中就是奢侈生活著,

後是在中之後而刻苦生活著。

 

總之刀口的前前後後都是快樂啊~

 

//=======================南臺灣的宜人氣候啊...=========================

 

今天很有效率地將手邊的錢做理財規劃

啊~真感謝明天家裡要掃墓

有一大堆東西可以吃了~

最好是夠我撐個兩天半

 

今天因為電腦怪怪的

所以反覆重開機的過程讓我記得要鎖定收視悶鍋的夜市人笙

果然好笑啊這個

那個麥可的梗都看不膩

BJ購也很爆笑

還特地上YouTube翻其他的來看

這麼說來...男女我都不知道錯過多少次了.....

 

明天可以吃到潤餅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