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5

.....確カニ

 

       P1070518

 

<<4.4 一年後的兒童節快樂>>

 

這隻螃蟹被抓起來縮成一團

有沒有像被打死的喇牙啊~

確かに。

 

//=========================================================================

 

今天開電腦重開了幾次才成功,

已經幾乎可以確定是顯卡的問題了

下午把電腦丟在待命狀態跑去打球

幾個小時後回來發現螢幕又沒訊號了

但主機好像還在運作中

重開機等了很久,

在進入XP前訊號又跳掉

然後又重開

這個過程反覆了很多遍

中途有幾度成功進入XP,

但都沒多久就跳掉了

 

我就這樣不停重開機,

前前後後耗了幾個小時

(緯來日本台的搞笑家庭V8節目來得正是時候)

後來乾脆把顯卡拔掉,

接回我主機板的內建顯卡

重新安裝驅動到現在正常使用

也已經晚上11點多了.....

 

這張NVIDIA GeForce 7600GS已經用了兩三年

想必是過保固了

剛剛系統正常運行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不過就在我開了Photoshop CS3要裁切今天的照片時

我發現PS有小lag的情況

呃啊.....

當初就是為了PS才換獨立顯卡的

(其實是為了遊戲吧.....)

這下可好

雖然專題已經大致完成,

不過我到畢業前還有很多東西想玩啊~

 

不曉得那張顯卡還有沒有救.....

 

 

已經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我在台中看充氣人體器官,

在大公園的人潮裡不停捏手機;

而阿明在我跟啟弘面前示範什麼是真男人

轉眼間已經一年啦~

他的英勇事蹟我一輩子都記得!!

 

近期內的南台灣之旅就來規畫一下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