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2

.....人人有Ducati騎

 

     P1080605

 

<<4.21 水曜日>>

 

~本展示攤位即日起提供Ducati合照服務~

 

一張合照只要15元,

讓同是窮酸人生的諸位大德都能一圓騎上Ducati的夢

一張具有永恆價值的紀念照片,

將成為您往後窮酸人生美麗回憶的一頁

 

請即刻洽詢<The Box>小組成員,

展示攤位將有歐妮大師為您服務。

 

還在肖想野郎、哈特佛還是酷龍這種不起眼的機車嗎?

Ducati 999 SBK戰駒是您唯一選擇

 

Let's take a ride!

 

//===========新服務造福人群兼增加收入,因為兩個9.9成新的3轉2轉接插頭銷不出去============

 

今天依然是專題校內畢業展的行程

從前天展場開幕到現在,

已經向很多學生介紹我們的專題影片

(也差不多該上傳貼過來了吧)

我發現這真的會上癮

因為解說的部份會隨著次數的累積越來越上手

嘛,算是一種成就感啦

(所以不少人說我可以去當業務員.....)

只可惜學校學生少、

加上展場的位置跟宣傳不夠吸引人

所以我(們)很珍惜每個路過的學生啊~

利用短片長的優勢把人留住

握一下胸前的十字架墜子開啟滑頭模式

把我們辛苦半年的專題成果宣傳出去

雖然真的是3流學校的水準,

但其實還蠻有趣的啦我覺得

 

嗯,我覺得,但應該不只我這麼覺得啦我覺得

 

今天傍晚依舊是籃球人生

大概明天也是比照辦理吧

結果晚上滾回我的窩才發現延長線又忘了帶回來

這時就慶幸兩個3轉2插頭再度派上用場

不然漫漫長夜怎麼可以沒有電腦人生呢 ?!

(就是死不講阿宅人生)

 

湖人季後賽首輪2連勝

就以這個氣勢奪下2連霸吧!

要不是畢展的關係

我也不用在預知結果的情況下看重播...

喇叭詹別又大頭症發作栽在魔術腳下啊~

 

啊~目前專題競爭激烈

大家都在積極(有嗎)卡位搶名額,

明天就會確定5月中上台北的立場了

 

當然我的動機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