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6

.....逃鬼心抖鬼

 

       P1070399

 

<<4.25 日曜日>>

 

在未知的深藍沉著、浮著、飄著

未來,

到底在哪裡?

ECFA簽不簽?

 

好啦如果媽應告跟金小刀手牽手出櫃的話我就饒過她們。

 

//=========================================================================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打開電視看湖人隊的轉播

今天打得真的很誇張

根本就不是西區第一種子該有的表現

看不滿三節就直接把電視關了

不如來研究Excel比較實在

 

上一次碰到這個軟體是去年暑假在文具店打工的時候,

店長要我照著格式把客戶的資料key上去

再前一次就真的不曉得多久以前了.....

大概是國高中了吧

 

雖然不是平常會碰的軟體,

但有機會試著摸看看也不錯吧

就連word畫表格都零零落落

PPT應該是還好,

畢竟課堂上有學過

不過對於大部份文書軟體就真的很不行

其實昨天聽到要用Excel紀錄的時候,

我還默默打開Photoshop想用繪圖板作筆記

圖解的確是很明確啦,

但資料量大的時候還是要制式一點的文件比較方便吧

 

常常覺得身邊的人沒耐性,

真正該刁的人其實是自己。

 

不擅長又怎樣?

沒嘗試過又怎樣?

遇到問題反射性地丟出一句"我不會"

這是小朋友的專利吧

摸摸鼻子,

這個社會還有太多太多要面對的"新花樣"

要向大前春子學習啊!!

 

今天晚上國小同學小于用MSN敲來,

(每次搞得我聊天視窗花花綠綠真的很礙眼)

她這次是來問我有沒有傳簡訊向另一個前同學祝賀

之前她都會來提醒我其他前同學們的動態

這個男同學去年訂婚最近才結婚

目前人在峇里島度蜜月的樣子

 

因為上次說了會傳簡訊恭喜他,

但其實只是奘傻帶過

這次就趕緊把話題帶過拉到小于同學身上,

她跟男朋友交往也快5年了

好像真的有在準備了吧

另外她說另一個男同學明年也要結婚了

突然聽到這麼多消息

本來覺得自己該驚訝的但其實也還好

 

哈,那我呢?

我才不會為了玩樂而不好好考慮將來的

 

今天看日劇裡女生向男生求婚的片段,

心情就跟前一次看這段時一樣

以後看到這段也不會改變吧

雖然把話講死就像是不給自己留後路、

也像是給自己多了個破壞諾言的可能性

但比起這些我更相信自己

 

就是因為看清楚了才踏出那一步,

才會有自信能一直走下去。

 

晚上接到大姊頭的電話,

劈頭就問我有沒有拿到參加新一代展的名額

拜託這一聽就知道有來看我的網誌!!

她說想要來看看

我們的影片應該也給她看過了吧

特地跑來台北說不定我還要花時間陪她咧

所以最好是她還帶朋友來

看完我們窮酸的展場就可以去信義新天地逛逛

.....不過我想那個純樸的村姑不會有太大的興趣啦

生氣了沒??還來看我網誌啊妳!!

 

後來換笨妹子聽電話,

當然要叫一下低能兒

(我也才這麼一個低能妹妹啊~)

之前聽母親大人說她現在在逢甲的鞋店打工

就隨口叫她送我鞋子

結果她很豪邁地答應

哥哥我真沒有白疼妳了啊~

對,上次五分埔的200塊短T沒有白送

這樣我也來跟大姊頭拗個新Levi's好了

.....我的517破得確定沒辦法穿了、501也在醞釀中

 

幾次在學校打球打到晚上,

在場邊聊天常常會忘了時間

"什麼?!快9點了?!等等回去又要被唸了"

常常會聽到同學們這樣講

這種時候就會小小羨慕一下,

我現在就算是半夜兩三點才回去也沒人會唸我吧.....

 

不過說到唸我啊.....

 

 

新注音2010讓我有打字變快的錯覺,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