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5

.....黑と白

 

                P1070651

 

<<4.23 土曜日>>

 

在思緒被攪亂的同時,

 

試著讓視線暫退成黑白吧。

 

//========================================================================

 

今天睡到自然醒,

也不是那麼自然啦

因為管同學早早就醒來了

我大概10點多起床看MLB

下午載他去坐車

所以很快就回到我一個人的生活

 

八成是用腦過度,

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打什麼

等等就去呼呼大睡reset一下

在那些之前我還有好多事要煩惱的啊~

 

 

還真的是有錢什麼都好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