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20

.....遙遠的三味線

 

P1080342

 

<<4.19 月曜日>>

 

拎著一袋小黃瓜看旁邊,

失焦有失焦的美

短腿的星芒是美夢的縮影

 

水母咧?水母咧??

 

//===============================================================================

 

昨晚本來想偷偷起來摸摸鍵盤,

但隨即被高人逮到

滾回床上窗外天空已經微亮了

 

早上載著主機去學校

一路小心翼翼花了兩倍時間騎車

整天下來還算順利

其實比起其他組,

我們的佈置預算真的夭咻低了

已經是一些組的十分之一甚至不到

 

結果今天在學校弄了這張圖當螢幕桌布

the_box

有把圖稍微裁剪過啦

本來我是拿自己的這張照片當專刊照片

結果因為班代大人認為統一風格比較好,

就把他們兩人的大頭照貼過去

.....我是覺得最左邊那個傢伙的表情比較自然啦

 

在展覽會場待到下午5點就準時滾回家放主機

順便帶著籃球回學校

今天狀態還真不錯,

不過也很久沒穿球鞋了

任何預算都要斟酌再斟酌啊~

 

打完在場邊聊聊天

滾回我的窩也9點多了

比起洗澡當然是先把電腦組回去

結果.....

我居然把三孔用的延長線忘在學校的展覽會場

那邊也已經關了

難道我就要這樣默默承受沒有電腦的一夜嗎!

後來還是去買了兩個3轉2的轉接插頭

不然我現在哪能在這邊餓著肚子敲鍵盤啊~

 

 

很多時候在意的根本就不是自己

也許在某些層面那些都是多餘

很奇怪就是怎麼樣也說不聽

奇妙啊~

真的就是奴性

我這臉皮薄又自傲的人,

就是會像這樣乖乖臣服在人家腳下

 

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