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4/7

.....女々しい

 

               P1030181

 

<<4.6 火曜日>>

 

無法想像自己在台中之外的地方生活著,

(就連這4年在墾丁隔壁念書我都當是一場夢)

不論是出現在什麼地方,

只要不是台中自己都會覺得畫面充滿違和感吧

 

但認真想想也不會強求要在台中住下去

口口聲聲說的台北也不過是認為時勢所趨罷了

 

說到底我也不是那麼熱愛台中嘛

台中有什麼好我說不出來

倒是可以跟著外地人說著相同的話:台中治安差

在台中應該也生活了20年,

我並不覺得哪裡治安差

卻也不知怎麼向別人解釋

更不知道如何介紹這個人人眼中的罪惡城市

 

有個變裝癖市長跟A公費遊日本的縣長

就這樣。

 

所以只要保證自己可以自在活下去、

不論是哪個城市我都願意去吧

反正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很隨興的

也不是想表達什麼啦

只是突然發現自己口口聲聲說喜歡的台中似乎不是必要

 

有點失落罷了。

 

//=========================================================================

 

啊,已經沒什麼流水帳想打的

 

今天把日劇<不毛地帶>最終回看完

.....19集的日劇還真是漫長

不可否認這類的劇情自己也算喜歡

只是比起來我更愛看輕鬆些的日劇

唐澤壽明的演技一樣出色

整部戲沒有老鼠屎

不過重看的機率會比較低吧

 

最近也看完<美女或野獸>

比起同類型的日劇<Top Caster>還更喜歡一些

不過怎麼會覺得福山雅治的演技有點生硬

我知道戲裡他本來就是這個路線

但還是覺得哪裡卡卡的

...可能只有我這麼認為吧

松嶋好歹也曾是日劇女王所以沒話說

不過我好像更欣賞天海祐希

怎麼覺得我會很在意"皮笑肉不笑"這個部分

我常常從這類不上不下的表情給演員打分數

這就是為什麼較資深的演員都能讓我打高分

有些東西不是靠演技就能漂亮詮釋的吧

所以歲月的痕跡也是一大武器啊~

 

例如千葉真一站在那邊不動我都會鼓掌叫好

 

自從把螢幕接回內顯,

電腦的效能馬上折半

前天開Photoshop已經有些不順了

今天難得想用Illostrator CS2畫圖

根本就lag到爆

而且今天早上還一度跳出藍色畫面逼我重開機

如果不是顯卡的問題而是power的話應該就好解決了吧

拜託哪有閒錢去抱去給人看啊

 

這種時候如果是住台中就好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