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5

.....晚安

 

        P1050891

 

<<5.14 金曜日>>

 

夜裡,

去哪散散步吧。

 

當然不是今晚,

一個人的夏夜只會拂來刺骨寒風

快、就快了,

 

就在那不屬於妳我的城市。

 

//===========================================================================

 

今天早上居然沒被3段鬧鈴吵醒

等我驚醒時已經9點多了

5月份到今天為止每天都夭咻忙

稍稍想了一下,

還真的沒有休息超過半天耶

每天早上10點到學校、

晚上10點才匆匆回來

開了電腦又是修圖地獄

 

至少每天晚上都有人能互道晚安

 

雖然現在是垂著眼皮敲鍵盤,

但等等還是要趕個進度

那怕只是一點點都好

再忙再累也就這兩天了

嗯...回台中的日程又延後一天

 

今天早上把機車牽去最近的車行,

老闆幫我試了好一陣

說是發電的問題

我說半年前才在另一間車行換過發電線圈

老闆建議我牽去那邊確認看看

說不定壞了那個東西還能有保固

 

換了機油繼續牽去另一間車行,

這個老闆顯然功夫好一點

很快就找到問題了

不過不是之前那個線圈的問題

這次是變壓器還什麼的

換下來又燒了一張藍色紙錢.....

 

機車花錢消災、

專題的事還是不容怠惰

中午請色胚同學載我去學校

傍晚才能回來牽車

中間當然又是忙整天

牽完車吃過晚餐又是忙整晚...

 

最近脾氣好像越來越不穩,

本來很能容忍班代大人的慢手慢腳

一件事他都要花兩倍三倍時間完成

這幾天大概是因為真的太趕了,

不知不覺唸他的頻率增加不少

.....本來唸他是色胚同學的工作啊

 

如果對喜歡的女生都沒辦法開口告白,

這樣情敵出現要怎麼跟人競爭?

如果什麼事都沒辦法很有效率地完成,

這樣出社會要拿什麼跟人競爭?

要加油,

不然只會讓我這種自大的人出現"自己好像很厲害"的錯覺。

 

今天真的太累了啦,

我看這次地獄就維持到晚安時間吧

 

晚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