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2

.....用講的比較快

 

              P1080825

 

<<5.11 火曜日>>

 

說不做就不做,

很多時候是很難的

越刻意不去想、

就越難不去想。

 

"不要預設我的立場 !!"

 

用講的真的比較快。

 

//======================================================================

 

今天依然早早起床

從Photoshop地獄開始我的早晨

 

接著到學校繼續忙

本來可以好好放假等著回台中上台北

但經過這次高雄展之後,

我覺得如果沒有什麼改變就這樣上台北

真的只是去丟臉而已

所以,

這幾天再狠狠榨出一些改變吧

 

我想我們從系上最不被看好的小組變成還可以期待的小組

看,班上同學們都去墾丁班遊了

我們幾個還在學校奮鬥著

(.....就算現在天天閒著也不可能跟這些同學們去墾丁啦)

每天都早上10點去學校、

晚上10點才離開學校

有種把這4年虛度的光陰一次補回來的感覺

因為沒有傷停補時

所以更要把握這片刻光陰啊~

 

啊,世足賽要開打了

我的德國今年一定要更上兩層樓啊~

.....因為上屆只拿到季軍

 

不能再敲下去了,

等NBA重播看完就回地獄吧

湖人果然以4 - 0成績進入西區決賽

我想也會以差不多的結果晉級總冠軍賽吧

 

一切都是為了上台北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